我校举办个人所得税政策宣讲会

文章来源: 财务处 发布时间: 2020-05-21 点击数: 1766 字体:

       2020519日下午,财务处邀请了厦门市税务局吴来成、张玮玮等税务人员前来学校举办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培训会。

培训会在科艺中心音乐厅举行,由财务处曾瑞兰副处长主持,各学院(研究院)财务人员、负责外籍师生事务的秘书、还有部分机关部处负责外籍师生事务的秘书共约12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瑞兰副处长强调了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工作事关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要求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学习,并做好向本单位宣传和解释相关政策,协助本单位教职员工办理汇算清缴有关事项。

厦门市税务局吴来成科长针对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的操作方法、境外人员办理汇算清缴、境外收入申报、非居民纳税人享受协定待遇管理办法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读,同时结合税务局12366热线咨询电话常遇到的实际案例,将专业税收知识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培训会后安排了答疑环节,与会人员就有疑问的事项积极向税务人员提问,现场互动热烈,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财务处)